退休的过气文手
肖根 Wayhaught

© S君
Powered by LOFTER

七月点梗

一月一度的点梗时间?

这次请从四个点梗里选出最想看的一个,投票限时依然是三天,也就是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20日 22:00


(不过容lo主先说句题外话……

她是龙是HE啊各位!大概在第六章就剧透过了是HE啊!各位看官为什么一直在质疑呢嘤嘤嘤 )


1.这个杀手不太冷AU

来自 @小珠bb的相手 的点梗    不良少女根在全家被杀之后投靠了邻居家的职业杀手肖(年龄差15岁左右),她执意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杀手,并且深深地痴迷于肖,而肖则把她当作女儿一样看待,两人一起过着还算安稳的生活,直到仇家再次找到了她们。


2.性转

来自一位昵称是“天”头像是老虎的迷妹的点梗,@里面搜不到她嘤嘤嘤,谁能搜到的话请帮慢圈一下谢谢!

其实lo主还是写BG、GL比较多,BL虽然看过很多但实在不太会写。不过大家想看的话在下会爆肝试着写一写的。剧情未定,可能会有奇怪或者重口的play……


3. 健身教练锤x学员根

这是lo主脑补了很久的梗,一直没写出来。总之就是白领根决心减小肚子之后在健身房遇见了行走的荷尔蒙般的教练锤,后来每次去健身房都会想尽办法勾引锤锤,直到最后大锤也没把持住…嗯(意味深长)……


4. stalker番外

之前用一种迷之文风写的ABO, 本来以为会被喷结果大家觉得很带感233

变态锤和腹黑根,剧情什么的不重要,反正是两个病娇一起开车就对了……至于文风,如果选了这一个请说明一下是想看上次的那种风格还是普通的第三人称

选文风!选文风!选文风!说三遍😂



期待各位的回复~lo主先去养伤了

(投票已经截止了,最后gym play胜出,已经码好发出来啦)

评论 ( 112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