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过气文手
肖根 Wayhaught

© S君
Powered by LOFTER

六月点梗

lo主发现自己最近有点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各种疯狂开脑洞...然而并不能全都写出来😭干脆开放个点梗吧 大家选两个想看的,我找时间码出来!


AU什么的果然最棒了!我要产粮!

(你的绝命毒师AU什么时候更新啊喂!)


*这次我一定要注意篇幅,一次完结,她是龙本来想五次更完的,结果...🙈


截止日期:本周五下午5:00


1. 金蝉脱壳AU

这是个巨大的黑洞...监狱安全测试员锤和深藏功与名的黑客根,典狱长李四,医生冯七,以及各种黑帮三人组...

CP:主肖根,微RF、EA(其实相比起RF我个人是比较喜欢EA的)

剧情和JC演的金蝉脱壳一样,懒得描述了没看过的可以看一下电影,真的超好看!(我第一次看的时候还不认识JC😂后来入了poi才发现男主是典狱长)


2.多重人格AU

上次那篇的后续,两人蜜月期间在酒店遇到了大锤前女友,阿根(和她的好姐妹们)果断吃醋,看看我们大锤怎么哄老婆吧~

每个人格的形成和发展在这篇里也会给出更多,感谢 @Brook Turing 的抓虫,我后来和 @子麒麟 又讨论了一下,已经给每个人格安排了更具体设定。关于大锤过去的家庭和感情生活也会提及,但笔墨不会太重。


3.军人锤/军医根

相信我这只会是一篇福利...

剧情比较日常,主要是看两个迷人的军花怎么在医务室里做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嗯 


4. 黑天鹅AU

这是 @子麒麟 点的梗,剧情和娜塔丽波特曼演的黑天鹅一样,代表纯洁的白天鹅根和代表阴暗的黑天鹅锤。不过剧情不会像电影里那么沉重的,原剧已经很虐了,我只想写糖别拦我。


而且关于攻受问题,在这声明一下:

本人虽然偏锤攻,但写文的话基本占互攻(锤攻60% 根攻40%)尤其是肖根这对cp,两人都比较强势。百合cp从生理上说也不太可能攻受一直不变,毕竟双方都需要被满足。有cp洁癖的请左上角或右上角。


选两个啊!两个lo主趁着这几天比较清闲尽量多写。

(所以说你的绝命毒师AU呢!)


评论 ( 119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