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过气文手
肖根 Wayhaught

© S君
Powered by LOFTER

【Family Data】file 2


依然是没头没尾的家庭日常
依然有AASS的梗
——————————

>Seymour Groves
今天Sara和我一起去超市,Root妈妈说要多买水果和肉。肉的话肯定是给Shaw妈妈准备的,虽然Sara和我也喜欢吃,但是我们不知道该买什么水果。
Root妈妈平时总是吃苹果,尤其是红色的,可是Shaw妈妈很少吃。我和Sara猜了很久她会喜欢哪种水果,最后决定只买苹果好了,因为Root妈妈给她的东西她都吃。
晚饭之后Shaw妈妈说她想吃桃子,我本来打算出去买,但Root妈妈说楼上就有桃子,可以随时吃,Shaw妈妈的耳朵红得就像个苹果。
真奇怪,家里明明有桃子为什么还要我们出去买呢。


>Sameen Shaw
Sara捡到一只狗,大概是个金毛和其他什么品种的混血,挺可爱的,她叫它Wally. Bear和它处的很好。


>Sara Shaw
我爱Wally!!!他居然比Bear还可爱!
他会一边躺着一遍让我揉肚子!还会突然抱住我!Shaw妈也最喜欢狗狗了,但是Wally好像更喜欢Root妈,她一出门Wally就追上来。可怜的Seymour,Wally总咬他的书包,Bear也不帮他。


>Sameen Shaw
Wally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缠着Root. 这下她终于知道被死缠烂打的感觉了。


>Root
等孩子们长大就会知道,翻白眼的babe比摇尾巴的宠物更可爱。


>Seymour Groves
总感觉Sara和Shaw妈妈应该写了好多关于Wally的事......他挺可爱的,就是太喜欢乱咬东西。
最近我很在意一件事,Shaw妈妈是怎么和Root妈妈认识的?我分别问了她们,Root妈妈说她们当年都去一家酒店办事,但是前台的人不小心给了她们同一间房间的钥匙。Root妈妈先进去了,Shaw妈妈过了一阵才来。她说Shaw妈妈很唐突得约她吃饭,她不同意,Shaw妈妈就一直找她,还叫上了John叔叔一起,Root妈妈都躲到Harold爷爷家里了,但还是被他们找到,然后她们才有了第一次约会。
这样听起来Root妈妈一开始是不乐意的,但Shaw妈妈说,Root妈妈以前是心理医生,她去Root妈妈那里治疗。Root妈妈好像很厉害,Shaw妈妈觉得自己的症状好转了,但只要离开Root妈妈的诊所就会发作。所以她和Root妈妈搬到一起,这样她的病就会被彻底治好。
她们说的好像都很有道理,我不知道该相信谁的,Sara觉得她们都在骗人。也许等我长大一些就会知道答案了。


>Sara Shaw
Shaw妈真是酒鬼,她一整天都嚷嚷着要喝马蒂尼。Root妈找出了一条有好多鸡尾酒杯图案的裙子让Shaw妈穿上,说是因为她也想喝。
总感觉她俩说话这么奇怪。


>Sameen Shaw
Seymour能对着电脑敲一下午键盘,Sara能玩一整天游戏,都是Root惯出来的。
三个nerds.


>Root
你的手用在键盘上太屈才了,sweetie.


>Seymour Groves
Shaw妈妈在沙发上睡午觉的时候做了噩梦,她醒来之后抓住Root妈妈问这是不是现实。
Root妈妈很慌,我和Sara从来没见过她们那样,有点害怕。
Shaw妈妈把家里翻了个遍,可能是在找什么东西,Root妈妈让我和Sara上楼去,她一个人照顾Shaw妈妈。
Sara哭了,她好担心Shaw妈妈,我也是。但Shaw妈妈说了,Root妈妈是最好的心理医生,她能治好Shaw妈妈的。
过了一阵之后楼下没动静了,我们下去之后看到Root妈妈抱着Shaw妈妈流眼泪,Shaw妈妈一直跟她说对不起,然后拥抱了我们。
可是Shaw妈妈怎么会被噩梦吓到呢?无论如何她好起来了,谢谢Root妈妈。


>Sameen Shaw
Don't be stupid.


>Root
Nightmare is a bug of dreams.
And I fix bugs.


>Sara Shaw
Seymour参演了学校社团的仲夏夜之梦,他演精灵王,那身戏服根本不合身,让他看起来像个小矮人似的。
Root妈和Shaw妈都去看了,Shaw妈说姓Groves的人都不会挑合身的演出服,Root妈说她有点想念什么贝贝熊先生了,还问Shaw妈想不想念Beatrice Lillie的三明治。
Shaw妈说偶尔吃点清淡的也很好,然后!然后她俩居然亲了!虽然是最后一排但我还是看到了。
Ewwww!

———————

评论 ( 15 )
热度 ( 2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