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过气文手
肖根 Wayhaught

© S君
Powered by LOFTER

【Family Data】file 1


尝试一下欢脱的风格
只是些没头没尾的家庭日常
有AASS平时的梗

Note:Seymour Groves和Sara Shaw是被肖根领养的孩子,Seymour比Sara年长两岁(兄妹)
————————

>Seymour Groves
下午好,亲爱的日记!
Root妈妈说从今天开始我们要轮流在这台电脑上“记录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我和Sara都不愿意写,因为我们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的日记。
然后Root妈妈就说我们写的东西会被上传到不同的地方,相互之间看不到,还保证她也不会偷看。
我和Sara不相信,Shaw妈妈训了我们。
她让我在今天的日记里写上“信任自己的家人”,我猜这应该就是Root妈妈指的有意义的事情吧。
P.S. Sara打字太慢了,所以第一篇日记我来写。
我相信Root妈妈不会偷看的。


>Sara Shaw
Root妈搞出来的东西。
今天在学校踢了足球,我们队赢了,因为我很厉害。那些男孩子太笨了,跟Seymour一样。
中午吃了炸薯条,晚上Root妈做了披萨,根本没有外面做的好吃,她放的奶酪太多了。我和Seymour都不爱吃,可Shaw妈吃的很香。
我现在要去吃零食当夜宵。


>Seymour Groves
晚上好。
今天Mr.Robinson让我们演讲介绍自己的母亲。
大家讲的都很有意思,但是Mr.Robinson说我的稿子太长了,足足比别人多两倍。
可那是因为我有两个妈妈呀。
Luke说我不该有两个妈妈,Mr.Robinson批评了他。我觉得我也该说点什么,于是告诉他我的妈妈们都比他妈妈漂亮,然后我也被批评了。
Shaw妈妈和Root妈妈来接我和Sara回家的时候我把这件事讲给她们听。Shaw妈妈说下一次不用跟Luke争论,他只是“病了需要被治疗”,Root妈妈被逗笑了,但我和Sara没听明白。
我现在好像又有点明白Shaw妈妈的意思了。
我爱Shaw妈妈和Root妈妈。


>Sara Shaw
我在等着Root妈和Shaw妈从卫生间出来,很无聊所以过来写这个。
她俩洗了一个小时了。
我也想洗。


>Root
Error
您没有访问权限


>Sara Shaw
Root妈最近很喜欢做饭,这台电脑上还有她的搜索记录呢,都是食谱什么的。
没错她确实该提高厨艺,不然我就要被活活饿死了。
我可不像Shaw妈那样有什么吃什么,菜都煮烂了还狼吞虎咽的。


>Seymour Groves
下午好。
今天去看了Sara上场的球赛,她是队里最棒的。我要是也那么擅长运动就好了,女孩子都喜欢那些踢球的男生。
Shaw妈妈今天买了一大箱Doritos,多到我们一起吃好几天都吃不完。她吃Doritos的时候用小杯子喝一种叫龙舌兰的酒。
Sara说她以为只有墨西哥人才喝。
刚才Root妈妈问Shaw妈妈有没有写电子日记,Shaw妈妈说没有,但是我看到她的手在桌子下面挠了挠腿。
我觉得她在骗Root妈妈,但是她说了要信任家人,我就相信她没有写过好了。
不过很想知道Shaw妈妈会写什么呢,如果她有写过的话。


>Sameen Shaw
新食谱:龙舌兰配Doritos.


>Sara Shaw
打游戏的时候说脏话被骂了。
这不公平,我明明听到她们也说!
她们在晚上一边叫上帝一边说脏话,Seymour可以作证。
下次我要和她们理论。


>Root
该文件已加密


>Seymour Groves
今天Lionel叔叔来家里做客,他和妈妈们聊了好长时间,我一边帮Sara做作业一边听。
他们说到什么机器,不知道指的是哪一种,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他还提到了个叫Claire的人,似乎是个大姐姐,说是和Root妈妈越来越像。
那怎么可能呢,她又不是Root妈妈的孩子,Root妈妈有我和Sara了!
但是Sara今天练习棒球的时候打碎了玻璃划伤了手,我要送她去医院,可Shaw妈自己就帮她包扎好了,还说她和Root一样没大没小让她不省心。
看吧,只有Sara才能像Root妈妈。
希望Sara的手不会一直痛。


>Sameen Shaw
Root和小Root.
Good luck, my patience.


>Seymour Groves
今天是Root妈妈和Shaw妈妈的结婚纪念日,她们穿得都好漂亮!
Shaw妈妈给Root妈妈买了一条项链,看上去似乎很贵重,可Root妈妈说,“你知道我最想要的不是这个”。
真为Shaw妈妈伤心,居然买错了礼物,幸好Root妈妈没有生气。
连Sara都觉得今天应该乖乖呆在家里陪她们过纪念日,但她们竟然要我们去John叔叔家玩,Sara不乐意,可最后我们还是被John叔叔接走了。
我有点害怕John叔叔,他个子太高了,还总穿西装,看着像电影里的坏人。
但他人很好,只不过我们到他家的时候一个没见过的阿姨打了他一巴掌,说他是骗子。
午饭之后Sara拉着我逃回了家,结果我们发现客厅摔了好几个盘子和杯子,Shaw妈妈和Root妈妈在卧室里。
希望她们没有因为礼物的事而打架。


>Sameen Shaw
我竟然被她烦了七年了。 :)


>Root
../-....-/.-../---/...-/./-....-/-.--/---/..-/-....-/.../.-/--/././-./.-.-.-/


—————————
写着玩的小日常233 也许有后续

(最后那一串莫尔斯密码有兴趣的可以查一下hhh)

评论 ( 38 )
热度 ( 2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