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过气文手
肖根 Wayhaught

© S君
Powered by LOFTER

几个用来拜早年的段子

1.普罗米修斯AU

火一直是神界才有的元素,主神认为卑微的人类不配拥有控制火种的资格,于是让一个叫做Root的神掌管火这种元素。她看到人类在黑暗和寒冷中挣扎,于心不忍便把火种带去了人界,拯救了人类。主神知道了这件事后勃然大怒,把Root拷在了TM山上,让一只鹰每天吃掉她的内脏,在第二天她的内脏又回长出来,鹰会再次吃掉,这样日复一日地折磨她。很多年之后有一个过路的叫做Shaw的猎神把鹰射了下来当晚餐吃掉了,主神觉得她一定是比鹰还要凶狠,便让她去看管Root。Shaw果然没有让主神失望,她把Root关进了TM山的洞穴里,主神每天晚上都满意地听到Root哭着求饶。


2.惩罚Play?

“Root,别...Ah...”

“不要,Root,求你...”

“真的,我不想...Eh...”

“就差一点点了哦,sweetie.”

“Oh,Root...”

“你该说什么,Sam?”

“Root,stop it,please.”

“还有呢?”

“我错了,Root,我再也不会在你电脑旁边喝咖啡...Ah!God!”

“Em...好孩子...”

在那坨蛋黄酱被挤到Shaw的三明治上之前,Root把三明治还给了她。


3.破产姐妹AU

餐厅老板Lionel最近很郁闷。他在和前妻本要重归于好时,一个小白脸不费吹灰之力就拐跑了她。

“别沮丧了,Lionel.“他的员工Caroline Turing拍了拍他的背,顺便把手上的蛋黄酱抹在了他衣服上,“想想我,我可是失去了够买下半个布鲁克林的家产呐。”

“你还记得你那些钱都是骗来的吧?”Lionel的嘴角尴尬地抽了几下。

“Em...Anyway...”Caroline转了下眼睛,指向后厨窗口里穿着骚到爆的鱼网背心的、餐厅里唯一的主厨John Reese和正在点钱的收银员Harold.

“John从小就只能用气音说话,而且成功拉低我们餐厅的平均肤色;Harry已经老到不记得自己到底姓什么了,他刚刚告诉我他姓Osprey,但昨天他说他姓Finch.”

Caroline抿了下嘴唇,得意地给了Lionel一个blink.

“而身兼我挚友、室友、同事以及女朋友的最可爱的Sameen自从四年级之后就没长过个子。”她用一脸“你先不羡慕”的表情看着Lionel,“现在有没有觉得好点儿了?”

“Mucho.”Lionel没忍心告诉她,Sameen Shaw一直站在她身后。

后来Caroline请了一个星期的假,理由是尾椎骨受伤。

————————


(图片来自Instagram,po主:Ipcreaturex)

这是一则灵魂翻译……


今日头条:精神病院院花制造假死!

当事人妻子:“我今晚要操哭她。”

机器宝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lol指laugh out loud)

小熊:“汪!狗粮!”


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啦


评论 ( 20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