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过气文手
肖根 Wayhaught

© S君
Powered by LOFTER

【小甜饼】Hack Me Bug Me


在lo主闭关去学习以及准备同人本的新内容之前再来一更
随手写的小段子,最近的梗应该都齐了
————————
当Shaw看到Root穿着那身白色的旗袍出现在她眼前时,本能地停下了正在用吸管喝凉汽水的动作。
她从来没见过Root穿这种充满异域风情的衣服,从来没有,哪怕在过去五年里她假扮各种身份执行各种任务时也没有。
而此时Root站在宾馆卧室的门口,头发高高盘起,一只手扶着门框,另一只手自然地下垂,带着深蓝色绣边的旗袍把她修长的身子完美地包裹,让她的身体曲线前所未有的突出。
她身后落地窗照射进来的白色日光让她处在背光的一面,有些模糊了她的面孔,Shaw看不清她的表情,但她觉得这种场景似乎只在童话故事里才能读到。
她依然咬着吸管,但忘记了去吸下一口饮料。
“Does it fit me?"Root听上去并不太确定这身旗袍是否适合她。Shaw为这女人的愚蠢感到无奈:怎么会有不适合她的衣服呢?
“It does.”Shaw终于找回了险些丢失的语言能力。
“Are you sure?”Root转了一圈,旗袍侧面的开口露出她的小腿和大腿的一部分,“I hope it's not weird for me to dress it.”
Shaw已经放下了饮料,站起身朝她走过去。“It's perfect.”她尽量让自己咽口水的动作不那么明显,但还是被眼尖的黑客看到了。她露出一个舒心又顽皮的笑容,勾住Shaw的脖子,她身上散发着一种沐浴后的清新,但Shaw从外面回来后还没来得及去冲澡,相比之下她忽然为自己身上的食物味道感到有些尴尬。
“You smell like a hotpot. "Root成功把自己的腰肢挤进Shaw的臂弯里,Shaw难以自制地用双手扶住她的腰胯。
不过Root说的没错,她现在满身都是火锅的味道。两个小时前她们在酒店附近第一次吃了火锅,她把菜单上她没吃过的东西都点了一遍,然后也不管那些都具体是什么就全都倒进了最辣的锅底里;而对面的Root则拿筷子夹起各种蔬菜,放进白色的菌汤里涮着。回来的路上她们甚至在街边的小吃摊上买了个鸡爪子分着吃。Shaw费力地嚼碎了那些爪尖的小骨头,然后把剩下的部分给了Root,结果她后来才知道掌根才是最好吃的部分。
不过这身旗袍是她们上午买的。那时候她们刚去看了熊猫,Shaw录了好多视频,差点用光了手机内存。不过当然,论可爱的话Bear永远在她心里排名第一。她们路过一家小店的时候,Root似乎对那些传统服饰很感兴趣,于是她们抱着玩一件试试看的心情买下了那条白色的,即便不合适的话也无所谓。
她没想到的是,旗袍对于Root来说已经远远超了“合适”这么简单。
“Root...”她有些按耐不住地摩挲着Root瘦地能摸到肋骨的侧腰。那层薄薄的布料虽然很美,但她真想直接把它撕开,让里面更美的景色一览无遗。她的手已经摸到了侧面的扣子,在她即将把它们解开的时候,Root制止了她。
“Do you enjoy it?”她把脸埋在Shaw的肩膀上。
“Of course.”Shaw用轻松地语气说,“It fits you so damn well. "
"No...I mean, the life we're living now..."Root的声音颤颤地,听上去有点不安,或者是紧张。
Shaw有些疑惑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捧起她的脸端详着她。
“The normal life like ordinary couples... No more guns and blood, or any other thing you can't live without." Root的眼睛变得湿润,噙着的眼泪随时都要流下来。
她可真蠢,Shaw再一次想着,逊爆了。
“You idiot. "Shaw用鼻尖碰了碰Root的脸颊,“I kinda enjoy this sort of... Boring normal thing."
Root笑着再次靠住她的肩,下巴垫在她颈窝里,鼻息弄得她痒痒的。
“I'm so glad you say that. I do too. "她重复着她们第一次见面时对彼此说的话,而她们正是在酒店房间里相遇并相识的。
“Also," Shaw补充道,“I can live without bullets, but not you. "
Root安静地靠着她,手臂搭在她胸口。
“I think you hacked me."Shaw的声音略带沙哑,“You're a virus that rooted in me, here."
她拉起Root的手,放在自己左胸。“You're a bug that I would never be willing to fix."
"And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admin.” Root怎么可能在情话上输给Shaw.
"Now the admin want to log in to the system(I wanna get into you).” Shaw吻上她的脖子,"Is the system ready to be turned on yet?"
“For sure."

————————




评论 ( 22 )
热度 ( 33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