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过气文手
肖根 Wayhaught

© S君
Powered by LOFTER

[Stalker]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本文中出现的粗体英文源自 It's consuming me歌词,有几句为了更适合肖根version作了修改,并且全部的“yours”已经改成了“her”.

B站有It's consuming me的肖根剪辑,很带感,适合舔屏。


ABO!ABO预警!边缘rape预警!不喜勿入!

腹黑病娇stalker锤+心理医生图灵根

本来不想用ABO设定的,但歌词的风格实在是……很适合发情期Alpha的内心OS……于是就脑补了这个……

怎么说lo主在跳肖根坑之前也是写过不少重口BG肉的正经人

奇怪的脑洞产物,可能雷,慎入

(不是很习惯写第二人称,渣文笔渣剧情,见谅)

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Wherever I am,

Whatever I do,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她是你的心理医生,而这不是你所期待的。

你不该踏入她的诊所,你不该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你不该接过她递给你的水,你不该对她敞开心扉。

你不该在意识到这些后再次来到她的诊所,然后重复以上动作。

你不该在她某一次发问之后彻底说出你的渴望。

人们把你这样的人称为,stalker.


Her eyes, her feet, her hair, her hands, your hands on her.

你看到她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讶,你感叹她不愧是心理医生因为她把那份惊讶迅速隐藏。你看到她鼻尖的抽动,你看到她眼角细微的皱纹里潜藏的不安。

你看到她被高跟鞋包住的双脚有规律地点着地面,你看到她细长的手指紧握笔杆,和笔杆飞速晃动的轨迹。

在她抬起头的一瞬间你注意到她棕发里夹杂着一点褐色。


Her skin, her smile, her muscles, her walk.

你听到钟表的报时,你听到她用甜腻的声音告诉你,

她想听你继续说完但下一位病人在门外等着。

你听到她起身时发出的一声细小的“嗯”,你听到她送你出去时鞋跟踩在瓷砖上的咔嗒咔嗒。

你听到她对你道别,你听到她对下一位病人打招呼。

你听到自己大脑中的声音说,你想成为她唯一的病人。


Her food, her books, her movies, her music, her work.

你急于去了解她的生活。

你急于记住她无意或有意透露的细节,你急于在对面的写字楼里用高倍望远镜注视她,你急于在她每天必去的咖啡厅附近潜藏。

你开始制做她喜欢的食物,你开始阅读她办公室里出现过的书,你把她提到过的电影一遍遍观看,你单曲循环在她手机屏幕上看到的歌单。

你偷偷翻了她的病例,你急于翻到自己的那一页,而那一页却是空白。


Her distance, her laughter, her peace.

你下定决心再去一次她的“领地”。

你坐在她对面,你和她相隔仅有一个茶几的距离,你感到窒息。

你觉得她应该属于你。

你观察着她微笑时嘴角扬起的弧度,你享受着她记笔记时屋子里的安静。

你差点忘记你的空白病例。


Her scream, her curse, her power, her force, her strength.

你终于将你计划已久的绑架付诸实践。

你突然出现在她面前,你把食指抵在唇上做出一个“安静”的手势。

你看到她诧异中带着恐惧的眼神,你掏出了在乙醚中浸泡过的手帕,你轻而易举地在追上转身逃跑的她,你在她呼救前用手帕捂住她的口鼻。

在昏迷之前她抓伤了你的脸和手臂,你喜欢她给你留下伤痕的感觉。

但你更喜欢的是给她留下伤疤的感觉。


Her touch, her bitchiness, her spit, her sweat, her tears, her secret places, her desire, her sex. 

你的小仓库里存的不只有乙醚,当然还有催()情()剂,虽然她本身就是催()情()剂。

你将她的手臂捆在床头,你剪开了她的衣物。

你的大脑被她甜美的信息素入侵,你的腿间不可抑制地勃()起。你的信息素压制着她的,你的双手压制着她的。

在药物和信息素的刺激下她无法抗拒你。

你乐于品尝她的泪水,你乐于品尝她的汗滴,你乐于品尝她下面的液()体。


Her pussy, her pussy, her pussy, your dick in her pussy.

你急切而不知疲倦的占()有,你急切而不知疲倦的索()取。

你对比着享有她的真实和那些夜晚里你的想象。

你只觉得这一切都好极了,你从来不知道在这几十亿人的百分之五中会有让你陷入如此疯狂的omega.


Her tenderness, her closeness, her move, her fun, her needs.

她在迎合你,她在回应你,她在试图取()悦你。

你不知道这是她生理上的本能还是她只想让这一切快点结束。你不在乎。

对于她的表现你很满足,你给了她今晚第一个温柔的吻。

你以为她会趁机咬破你的舌头,你以为她会唾弃。

而她回吻了你。


The mark. Your mark on her. You marked her. You marked her.

你咬破她脖颈后面的腺体,你的牙齿深深刺入她的皮肉。

她甚至没有反抗,她的顺从让你又感到下身的肿胀。

你趴在她身上喘()息,她在你耳边恳求你,不要永久标记。

你望进她的眼睛,反而加快了动作。

她眼中的恐惧和绝望刺痛了你,你及时离开了她的身体。


Her heart, her weakness, her beauty.

你解开禁锢住她的绳索,你把她抱在怀里。你抚摸着她的后背,让她平息。

你对她说,你不会感到负罪,你一点也不会。

你问她,你的疗程是否结束。

你不知道自己为何要提这个奇怪的问题。


Her brutality, her dark, her lies, her mystery. 

你等待着她回答。你背过身子穿戴衣物,一阵电流经过你。

你应声倒地,你知道自己眼中写满惊异。她拿着电击枪,骄傲地望向你。

你在抽搐,你仿佛看到了另一个自己。你不介意,你很满意。

她说,疗程何时结束要取决于你,

sweetie.

你想起了那页空白的病例。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It was never mind.

It was never be.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也不作死用这种文风了,感觉自己写了个肉不肉糖不糖的鬼畜诗歌orz……

看到这里的敬你是条汉子哈哈!居然没被lo主吓跑

不过没错,我就喜欢看她俩相爱相杀。

评论 ( 23 )
热度 ( 2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