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过气文手
肖根 Wayhaught

© S君
Powered by LOFTER

【庆功段子】人机验证


辛苦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投票了!SHOOT ARMY won again! 写个段子犒劳大家!
----------

安全屋的锁有被撬过的痕迹。
Shaw掏出她的贝塔迷你,推开了铁门。
然而屋子里没有用枪回指着她的特工,没有搜集情报的敌人,只有躺在沙发上紧闭上眼的Root.
Shaw愣了几秒,然后对耳机里的上帝威胁到:“If this is a goddamn robot you made to comfort me,or I'm in another fucking simulation, I swear to God I'm gonna..."
“Don't wake her up, Sameen. She's tired. "耳机里的上帝用熟悉的声音告诉她。
沙发上的人却已经睁开了眼睛,给了Shaw一个疲倦的微笑。
“Hey sweetie, did you miss me?"
那是这么久以来Shaw所缺少所想念的0.4%.
“Root...”Shaw把枪收回去。
“I'm not a robot, and you're not in a simulation, sweetie."Root坐起身子,给Shaw留出一个位置。Shaw没有坐下,只是走过去,然后突然把她按在沙发靠背上。
"你现在是要做什么,Sameen?”Root看着她急切地扯开自己的衬衣。
“进行人机验证。”Shaw的手滑进身下人的裤子里。

-------------Fin----------

BTW:我在码着一篇肉向的魔幻AU,大家准备好餐具了吗?

评论 ( 30 )
热度 ( 1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