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过气文手
肖根 Wayhaught

© S君
Powered by LOFTER

Sword and Blood


冰与火之歌 / 权力的游戏AU
试写了三对设定,分别对应琼恩x耶哥蕊特、瑟曦x詹姆、卓戈x丹妮莉丝,没看过原著或者美剧也不会影响阅读哒请放心
冰与火大概算是作者君的xing描写启蒙(捂脸)文风也很受马丁老爷子的视点人物大法影响,直到现在还在用233
只是些没头没尾的片段,说不定会TBC

———————————
1.守夜人锤x火吻者根

Sameen想念着白灵。他们与野人在黑城堡交战后白灵就不见了踪影,她希望它只是迷失在森林里,而不是被哪个见鬼的野人扒下了狼皮做成披风。
冰原狼不该得此下场。Sameen这样想着。它们才是北境的真正领主,不是Reese家族,不是长城守夜人,不是野人部队,更不是异鬼。
狼,雪原上的奔狼,它们就是凛冬。
Sameen吸了下鼻子,一小片雪花飞进鼻腔里,她打了个喷嚏,厚重的黑色软甲发出金属相撞的声音。
“John Reese的女儿也会怕冷吗?”
女人的声音传来,Sameen皱着眉转向声音来源的方向,棕发的火吻者坐在倒塌的树干上,穿着鹿皮靴子的脚随意地晃了晃。
“我不冷,Root.”Sameen用快要冻僵的手指揉了下鼻尖。如果不是你们袭击黑城堡,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挨冻——她默默补充了一句,而这再一次提醒了她自己现在是塞外野人的俘虏的事实。御前首项John Reese的长女,守夜人的团长,此时却在被一个野人嘲讽。
“也许你需要取暖。”Root从树桩上跳下来,几步走到Sameen面前,牵起捆住她左脚踝的绳子,另一只手扶上她的肩,“用你最喜欢的方式。”
Root的火吻者体质让她比其他普通的野人、甚至比Reese家族的人都要更不畏严寒,Sameen记得她身体的温度,她的皮肤比南方的阳光还烫。
老天,Sameen更为自己感到羞耻了。她和敌人上了床,不止一次,而且她享受那个过程。
“等我们到了女巫森林,我会去讨杯月茶喝。”Root摸到了Sameen的皮带扣,勾勒着上面的花纹,“然后......”
Sameen的耳朵因为她的气息而发烫,她等待着Root说完那句话,伴随着内疚、羞愧、和几分毋庸置疑的兴奋与期待。
但并没有什么下文。Root轻轻咬了口她的耳朵,舌尖滑过耳背,然后是一声轻飘飘的笑。Sameen的腹部紧绷了一下。她刚要试图在言语上对抗,便听见Greer下令扎营。
“既然天色已晚,我们不如在此过夜吧。”Sameen扭开头望向那张苍老的脸,那些皱纹和冰蓝色的眼睛让他看上去就像个异鬼。而最操蛋的是,他和Sameen的父亲有着同样的名字,“John”,John Greer.
Sameen把视线移回根的面孔上,那精致的五官和散开的棕发让她的心情稍微好了点,虽然大多时候她才是让Sameen心烦意乱的人。
Root拽着限制着Sameen活动范围的绳子离开人群,她毫不掩饰地冲Greer和几个随从眨了眨眼睛,Sameen红着脸忍受着野人们心知肚明的眼神,深一脚浅一脚地踩过积雪追上Root的脚步。
“Root......”
Sameen被她推扶在树干上,Root利索地扯下她的腰带。“我们不该——”Root火热的双手触碰到她的腹部时,她的声音哽住了,“我们——”
“为什么不呢?”Root亲吻她的脖子,灵巧的手指继续在Sameen厚重的衣服下探索,“因为你是守夜人,而我是火吻而生的野人?”
Sameen抠住树皮保持着平衡,尽力在思考着该如何回答她。
“因为长城把我们隔开了吗,甜心?”Root在说“甜心”这个词的时候咬了口Sameen的下巴,就好像她真的在品尝甜点。
“我不知道。”Sameen挫败地轻叹,Root抬起头,腾出一只手捧住Sameen的脸颊。
“是呀。”她说,棕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你什么都不懂,Sameen Shaw.”


2.太后摄政王根x王储锤

君临一如既往的热,虽然没有家乡的凯岩城那么干燥又暴晒,但也足以让刚从临冬城赶回来的Shaw汗滴直流。
Harold Finch总管传了Samantha Groves摄政王的指令,她要Shaw爵士直接去议事厅见她。他在一本正经、字正腔圆地念出“Samantha Groves”这个名字时Shaw总是想笑,看在七神的份上,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这样叫她。
“Root”才是她的名字,至少Shaw是这样叫她的,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
仆人帮她脱下了带着狮子家徽的金色铠甲,换上一身轻便的针织布衫,胸口处依然绣着一只雄狮。Shaw想起了Root穿着类似的衣服的样子,狮子这种动物和她并不相配,如果Root能选择一个新的家徽的话,她大概会选择狐狸,或者是Finch家族的猎鹰。
Shaw用浸了冷水的毛巾擦了擦脸,她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急事让Root这么迫切地要她去参加会议。如果议事厅里坐着一圈大腹便便的老臣讨论公主的婚事的话,Shaw会直接摔门走人,说到做到。
她推开沉重的镀金铁门,等着她的只有那张圆桌和椅子,以及半靠在窗台上的Root.她转过头,对Shaw露出一个摄政王并不该对爵士展露的笑容,那头棕色瀑布般的长发在阳光下泛着金色。
“欢迎回到君临,亲爱的。”
根本没有什么会议。Shaw翻了个白眼,但是很配合地关上了门,顺便上了锁,免得哪个不识相的卫兵走进来巡逻。
“感觉如何?”Root的脚步很轻快,但鞋跟踩在大理石地面上发出有些恼人的单调声音。
“热。”Shaw的手还放在佩剑上,拇指抚摸着金色的狮头雕刻。那虽然不是什么削铁如泥的宝剑,但是Shaw从成为骑士起就开始用的最顺手的武器。
“因为我吗?”Root怜爱地摸了摸Shaw的脸颊,然后整理起那几捋黑色的碎发。手指若有若无地触碰着Shaw戴着耳钉的耳垂。
Shaw推开她的手,捏住她纤细的手腕。
“我从临冬城赶回来不是为了参加这么无聊的会议,Root.”
Root似乎是对她的反应感到新奇,也许还有那么一丝欣慰,她包裹在暗红色长裙里的身体贴近了Shaw.
“我的确欠你个人情,Sameen,鉴于你在临冬城的表现。”她的双臂蛇一般地缠上Shaw的脖子,“不过,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Shaw扶住她的腰,向前推搡着她直到她顶到了桌子。长时间的分别的确难的得勾起了Shaw的玩心。
“Groves家族有债必还。”
Root抬起右腿试图勾住Shaw的胯部,Shaw顺势把她抱起来放到了桌子上。这总比围着圆桌开会有意思的多。她躲开了Root的索吻,揪住她的裙子从中间撕扯开,布料被撕开的声音能让半个君临都听见。
“哦......”Root惊讶地轻呼一声,“你现在是想做什么,Sameen?”
“弑君。”Shaw咬了咬嘴角。


3.可汗锤x龙母根 ABO!ABO预警
龙锤锤番外的番外的番外的番外

Samantha醒来的时候Shaw站在床边穿戴,帐子里信息素交织的气味还没有散去,属于Shaw的草原游牧民族特有的气息比她的信息素味道更重一些,但不会令人不悦,甚至让Samantha感觉很安心。
Shaw系好沉重的腰带,转过身用带着茧子的手掌摸摸Samantha的头。
“早上......好。”Shaw用并不标准的、带着多斯拉克口音的通用语向她问好,Samantha一边揉眼睛一边对她笑了,Shaw每一次说通用语的时候都有点紧张,她总担心自己发音不标准让Samantha误会了什么。Samantha坐起身子,用被子包裹住赤裸的身体,在Shaw的颧骨上亲吻。
她在最开始得知父亲要把她嫁给东方的多斯拉克人首领时几次试图逃跑,她不想住在草原上,更不想被一个陌生的alpha标记,但她最终还是被送了过来,因为政治联姻。
但那个alpha和她想象的并不一样。她身材结实,比Samantha矮一些,深色的头发和眼睛,还有这一个听上去和她很不符的名字,Sameen Shaw. 虽然她对Shaw的第一印象比想象中好一些,但她在婚礼的那天晚上还是哭的很厉害,Shaw难为情又不知所措地坐在旁边,最后Samantha哭累了自己迷迷糊糊地睡了一整夜。她第二天带着红肿的眼睛起来时,Shaw拿着一张牛皮纸,上面可能是些翻译帮她写的通用语对话。
“不用......害怕。”她慢吞吞地说,句子之间没什么逻辑,“对不起。我很、我很......我不是......呃......”
Samantha到现在也没搞懂她那天早上到底想说什么,但那是Samantha第一次试着拥抱Shaw. 她没过多久便发现,和Shaw的语言不通其实是件挺有趣的事情,她们都在努力学对方的语言,尽管翻译几乎寸步不离,但她们独处的时候总要根据表情和肢体语言去猜测对方想表达什么。
Shaw标记她的时候对她说,“你是我的月亮”,她以为Shaw是记错了什么单词,可Shaw坚定地叫她“月亮”。Samantha后来从翻译那里得知,多斯拉克人习惯把爱人称为“月亮”。
“Sameen...”她两手搭在Shaw胸前,敞开的衣领里能看到她皮肤上的黑色图腾。
“打猎。你和我。”她用手指帮Samantha梳头发,之后顿了几秒才想起来那个词在通用语中该怎么说,“一起。我们一起。”
Samantha在离开帐子之前再次打开那个随着嫁妆一起送来的盒子。那里面装着最后的三颗“龙蛋”,人们都说只有Groves家的血脉才能让幼龙孵化,但龙已经消失一千年之久了,这所谓的龙蛋也许只是三块故弄玄虚的石头,为了维护日渐没落的Groves家族的最后一点尊严。
她问过Shaw是否相信这三颗龙蛋有一天会孵化出来,Shaw对此倒是有着种执念。
“我的先人......见过......龙。”她小心地抚摸着龙蛋的纹路,然后握住Samantha的手,“你会的,你会成功。”她在Samantha的手背上留下一吻。
“为什么?”Samantha问到,“为什么你这样觉得?”
“因为Groves是......龙的......血脉。Groves是,真龙。”Shaw摘下自己的牛骨项链,戴在Samantha脖子上,她缓慢而确定地散发着信息素。
“因为......你是我的......月亮。”
——————————

To be continued or not to be continued? That's a question233

同人目录很久没更新了,最新版戳这里

评论 ( 36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